午夜福利区免费久久_97久久久久久久极品_久久精品无码免费专区_九九热日本在线视频

上海專業(yè)翻譯公司
立即在線咨詢
歡迎資深譯員加項(xiàng)目QQ
JS導(dǎo)航效果
|
|
|
日語(yǔ)自我介紹模板
發(fā)起人:eging12  回復(fù)數(shù):0  瀏覽數(shù):11729  最后更新:2015/7/17 15:20:00 by eging12

發(fā)表新帖  帖子排序:
2015/7/17 14:05:48
eging12

角  色:普通會(huì)員
發(fā) 帖 數(shù):21
注冊(cè)時(shí)間:2015/7/16
日語(yǔ)自我介紹模板
こんにちは。と申します。今年はさい。出身地はです。
大學(xué)を卒業(yè)する予定でございます。専門(mén)は國(guó)際経済貿(mào)易です。
大學(xué)に入學(xué)してから、今后、対外貿(mào)易関連の仕事に従事しようと決めました。ですから、年間に渡る[わたる]
大學(xué)の生活において、私は真面目(まじめ)に専門(mén)知識(shí)(ち識(shí))(ちしき)を勉強(qiáng)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今、対外貿(mào)易(たいがいぼうえき)を取り扱うの仕事のプロセスをはっきり認(rèn)識(shí)しましたまた、私の最大の優(yōu)位としては、外國(guó)語(yǔ)がうまくしゃべれるということでございます。在籍中、國(guó)際日本語(yǔ)2級(jí)試験と大學(xué)英語(yǔ)6級(jí)テストに合格しましたので、仕事のなかで日本語(yǔ)と英語(yǔ)をうまく使うことが出來(lái)ると確信しております。また、理論と実踐を結(jié)びつけることを重視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休暇を利用して、セールス関連の仕事をしましたので、販売能力も向上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私は誠(chéng)実(せいじつ)で、心(こころ)が優(yōu)しく、性格(せいかく)が朗らかで、自信を持っております。苦(くる)しさを耐(た)え忍(しの)べます。生活(せいかつ)の中で、他人(たにん)を尊敬(そんけい)し、周(まわ)りの方々(かたがた)と睦(むつ)まじく付き合(あ)うことができます。
今、私の唯一(ゆいいつ)の足(た)りないところとして、今年卒業(yè)する新人ですから、十分な勤務(wù)経験は身に著けてません。でも、私は新しい知識(shí)を勉強(qiáng)することが得意で、仕事に対(たい)し、高度(こうど)な責(zé)任感を持っておりますので、仕事のために全力を盡くすことが保證できます。ですから、是非ともこのチャンスをいただきたけますようよろしくお愿い申し上げます。出來(lái)るだけ短い時(shí)間のうちにこの仕事に適任し、會(huì)社の今后の発展(はってん)のための片腕(かたうで)になる十分の自信を持っております。

從進(jìn)入大學(xué)開(kāi)始,我就決心以后從事外貿(mào)工作。

因此在四年的大學(xué)生活中,我非常認(rèn)真的學(xué)習(xí)了專業(yè)知識(shí),現(xiàn)在對(duì)外貿(mào)業(yè)務(wù)員的工作流程有比較清楚的認(rèn)識(shí)。另外,我最大的優(yōu)勢(shì)是外語(yǔ)好,在校期間通過(guò)了國(guó)際日語(yǔ)2級(jí)和大學(xué)英語(yǔ)6級(jí)考試,可以在工作中熟練的使用日語(yǔ)和英語(yǔ)。我還注重理論和實(shí)踐結(jié)合,曾經(jīng)利用假期去從事過(guò)銷售工作,鍛煉了銷售能力。

在為人方面,我誠(chéng)實(shí)善良、開(kāi)朗自信,能夠吃苦。在生活中,我尊敬他人,能夠和別人友好相處。
現(xiàn)在我唯一的不足就是應(yīng)屆畢業(yè),還沒(méi)有足夠的工作經(jīng)驗(yàn)。
但我擅長(zhǎng)學(xué)習(xí)新知識(shí),并且對(duì)工作有高度責(zé)任感,能夠全身心的為工作奉獻(xiàn)。所以,希望您給我這個(gè)機(jī)會(huì),我有充足的信心在很短的時(shí)間內(nèi)勝任這份工作,成為公司未來(lái)發(fā)展的好幫手!
我的介紹完了,謝謝
面試當(dāng)天需要注意的禮節(jié)及相關(guān)語(yǔ)句

[eging12 于 2015-7-20 17:30:04 編輯過(guò)] 改變字體與大小

用戶在線信息
當(dāng)前查看此主題的會(huì)員: 1 人。其中注冊(cè)用戶 0 人,訪客 1 人。

譯境翻譯公司BBS|上海翻譯論壇|同聲傳譯交流論壇|自由譯員社區(qū)|外籍母語(yǔ)翻譯交流|尋找上海翻譯工作|兼職翻譯招聘|筆譯口譯項(xiàng)目發(fā)布| 上海翻譯資源| 小語(yǔ)種翻譯資源| 證件翻譯資源| 留學(xué)文書(shū)翻譯模板| 翻譯語(yǔ)料術(shù)語(yǔ)庫(kù)| CAT翻譯軟件|Trados技術(shù)交流 英語(yǔ)高級(jí)翻譯群 德語(yǔ)高級(jí)翻譯群 法語(yǔ)高級(jí)翻譯群 俄語(yǔ)高級(jí)翻譯交流群 日語(yǔ)高級(jí)翻譯交流 阿拉伯語(yǔ)高級(jí)翻譯群 翻譯公司網(wǎng)絡(luò)營(yíng)銷合作